98Travel 98旅遊網



國軍歷史文物館(4,731)
地址:
簡介:簡稱軍史館,成立於1961年,隸屬於國防部史政編譯室,收藏展示從1924年黃埔建軍到現今國軍精實壯大的演變歷程。簡單的三層樓建築,分為7個陳展室,紀錄國軍各時期文物史料與建軍歷程。
第1到第3陳展室依年代順序分類,透過文物、戰畫、史料、檔案、照片、模型、影片等資料,表彰1924年黃埔建軍以來,歷經東征北伐、八年抗戰、國共對抗等艱辛史實。第4陳展室以現代化國軍為主題,展出現今陸海空軍的軍備戰力。同時規劃兵器室以及特展區,前者收藏不同時期的武器裝備,後者不定期舉辦專題特展,宣揚國軍英勇事蹟。

軍史館的展示內容與環境雖然稱不上賞心悅目,但卻見證民國成立近百年以來的戰亂動盪,除了透過文物收藏,緬懷前人保家衛國的事蹟,更要深刻體認和平安定的可貴,建立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感。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