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士林官邸(4,376)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簡介:士林官邸坐落於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與福林路口東南側。原來是園藝管理所(前身為士林園藝實驗分所)的一部份,在國民政府遷台後,1950年時,先總統蔣中正先生的官邸便設於此,從此士林官邸便成為台北市民眼中神聖神秘且不可親近的禁地。在經過46年的嚴密護衛,民主的潮流使士林官邸在1996年正式開放,成為遊客們在假日時的另一去處。官邸由外而內分為外花園、內花園、正房;外花園中有溫室盆栽區(栽培蘭花為主),而旁邊的玫瑰園區(栽培玫瑰為主)也是花團錦簇,玫瑰園盛開的時期是在3月到5月,是蔣夫人最愛的玫瑰花園。官邸內處處鳥語花香,景觀清幽雅靜。

凱歌堂在過去蔣總統及夫人作禮拜的地方,蔣家後代均是在此完成婚禮及受洗。堂內陳設其實相當簡單,中式太師椅及水晶吊燈,仍可見一處莊嚴肅穆的禮拜聖堂。新蘭亭是一處中國式的四角亭,上有于右任親筆題之「新蘭亭」三字。此亭建於民國39年,是每年為蔣總統作壽設堂之地點,故又名「壽亭」。慈雲亭為二層樓式的方形涼亭,可眺望士林,陽明山一帶的景色。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5’43”,121°31’52”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君閣旅社 直接前往
甜言蜜語旅館 直接前往
新榮大旅社 直接前往
台北官邸飯店 直接前往
貴族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麗敦精緻旅店 直接前往
花翎旅店 直接前往
富玉莊旅社 直接前往
星美大飯店 直接前往
圓山大飯店 直接前往
簡單生活會館 直接前往
葫蘆商務旅社 直接前往
豪爵旅館 直接前往
新凱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