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台灣林業陳列館(3,225)
地址:
簡介:台灣地形多山,因此森林一直是相當重要的資源。1965年台灣省林業試驗所就設置了專屬的林業陳列館,原位於植物園內的清朝布政使司衙署舊址,1985年該址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不宜繼續使用,陳列館暫時關閉。直到1992年林業試驗所獲得政府專款指定籌建新館,1994年全新的林業陳列館終於誕生並開放。
林業陳列館的宗旨在於傳達正確的森林資源經營觀念,包括保育、永續經營等全面健全的森林利用觀念。展示內容包括林業介紹、試驗成果及專題展覽等,希望讓民眾更了解正確的林業發展觀念,以及目前重要的試驗成果與未來目標。台灣森林資源歷經數度天然侵襲以及人為破壞,早已傷痕累累,培養良好的基本觀念,是造林護林的第一步。

林業陳列館緊鄰植物園,面對蒼翠盎然的綠色美景,更容易體會到維護自然環境的重要。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