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海關博物館(3,078)
地址:
簡介:我國的海關最早成立於1854年,100多年來留下許多珍貴的資料,不論是早期作業規章或現行通關流程紀錄,都有相當重要的參考價值。
海關博物館主要包括5個展示區,分別為陳列通關作業、查緝走私、海務燈塔、國際關務交流及海關文物。收集範圍相當廣泛,包括清代的護照,歷年來海關查緝的充公物,各國海關各具特色的制服、紀念品、紙鈔,都是相當特別而有趣的展示主題,一般人無緣得見的海關作業流程,在這裡也可以一探究竟。

海關博物館雖然沒有優美的環境和寬敞的展示空間,但卻翔實的紀錄我國海關關務發展的點點滴滴,有興趣研究者可以看到最珍貴的文件史料,一般民眾也可以抱著新鮮的心情,看看印象中嚴肅冰冷的海關,曾經發生過哪些有趣特別的事情。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8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