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紅樓劇場(3,598)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簡介:紅樓劇場位於台北市西門町,建於1908年,距今已有90多年的歷史。它曾經是全台灣第一座示範性的公營市場,也曾是說書場與表演藝術的重鎮、西門町的電影娛樂的中心,卻在1970年代以後幾乎遭人遺忘;1997年台北市政府指定為3級古蹟。2002年3月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承接經營管理,7月26日重新開幕風華再現。

一樓紅樓文化展覽館設有文化展覽區與紙風車cafe,是以現代藝術與常民文化激盪出的創意空間;而與紅樓有關的老照片、電影放映機…,也運用裝置藝術概念重新包裝,以生活、趣味的展覽方式散佈在整個場域裡。紙風車Cafe,咖啡香陣陣撲鼻,提供大家輕鬆選擇的休憩空間及餐點服務。

紅樓劇場二樓百年紅磚及支撐建築結構的大鋼樑原貌重現,讓第一次踏進紅樓劇場的民眾每每讚嘆不已……。週末夜晚8點開演的茶館劇場,特製的木質桌椅席位、觀眾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免費熱呼呼的傳統茶飲,讓觀眾以最休閒的方式來欣賞精采演出。每星期日開館的紅樓假日茶館,只要100元的茶資,讓您可以輕鬆享受在古蹟泡茶的樂趣及體驗百年紅磚之美。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2’31”,121°30’24”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明日大飯店 直接前往
國光大飯店 直接前往
函舍商務旅店 直接前往
大榮大旅社 直接前往
大順大飯店 直接前往
夜光大旅社 直接前往
美觀園旅社 直接前往
內江商旅 直接前往
金夜大飯店 直接前往
金國際旅社 直接前往
幸福大旅社 直接前往
君帥旅館 直接前往
寶格利時尚旅館 直接前往
一樂園大飯店 直接前往
西門大飯店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9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