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北彰化採果農園(2,830)
地址:
簡介:北彰化有劍門生態花果園、芯園教育及三春老樹等三處新興休閒農園,也各有特色。
位於大村鄉茄苳路二段一四一巷廿號的劍門花果園,專業種植有十多種柑橘,擁有豐富的鳥類生態、蝴蝶園及青蛙泥鰍園區,田間更鋪陳了如茵的韓國草,業者並規劃有活動套餐,寓教於樂,收費是每人每天二百五十元(含套餐),半天則是一百元,電話是(04)8522318。
芯園教育休閒農場位於大村鄉加錫一巷一之一號,是由專門從水耕的旺永農場擴充而成,園中開發佔地達三百多坪的庭園,可供觀賞水生植物,還提供水耕教學及體驗、採果、烤肉等,已逐步開放,農曆新年前入園,免費入園,農曆年後將酌收清潔費,到園採果是論斤計價,現有三色甜椒、桃太郎、茄紅及小果番茄可供採摘。電話是(04)8526637。
至於三春老樹休閒農園則坐落於花壇鄉長春村,所謂「老樹」是指近幾年來在電視廣告上常曝光的二百多歲老茄苳樹,附近還有向日葵花田,三春老樹休閒農園也設有生態植物園、鴕鳥園、青蛙及泥鰍園區、蓮花池及網室栽培區等,並附設有咖啡簡餐,入園暫不收費,往後酌收入園費時,可由簡餐消費抵銷。
到這三處農場旅遊同時,可選在夏、冬之際,到大村各觀光農園採購葡萄,並可順道參觀慈雲寺,一賭「黑米傳奇」。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全台大飯店 直接前往
蜜雪兒精品旅館 直接前往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彰化館 直接前往
麗景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楓采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好來屋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富山大飯店 直接前往
大圓林悠活會館 直接前往
北斗七星旅館 直接前往
金村花園民宿 直接前往
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直接前往
華京大飯店 直接前往
彰化立德文教休閒會館 直接前往
東火精品旅館 直接前往
昇財麗禧酒店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