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百果滿山鹹酸甜(2,504)
地址:
簡介:「百果花香,山泉甘甜,蜜餞可口,風景綺麗」,短短十六個字,可以道盡百果山的風光與人情。
百果山風景區曾是公共造產典範,極盛一時,現在則走了下坡,加上蜜餞產業沒落,觀光人潮不再,但縣府已有整建計畫,企圖回復昔日風光,近年來,更已逐漸發展出特色,及開發新的景點,還是相當值得一遊。
百果山近員林鎮市區,平時登山、攬景的民眾不絕,也是最寶貴的資源,沿出水巷到通達二百坎、三百坎及四百坎步道,登上臥龍坡、觀景台,每天晨昏總是人潮不絕,在廣天宮則可飽覽員林鎮風光,落日餘暉更收眼底,沿線土雞城林立,也各有特色。
在青山國小南側,則有處林厝遺址,文化性質近於營埔文化,為八卦山少數的遺址之一,另在振興里山腳路二段六百卅巷一帶的犁壁山,從遠處眺望,千變的雲彩及青翠山巒,狀若飛鷹,長期來即被堪輿師讚嘆為奇岩活穴,「飛鷹穴」之名,不脛而走,因深信此穴的東山月芭的創始人曹連美,即長眠於此,取名「連美花園」,佔地數甲,花木扶疏,平時對遊客開放。
百果山以盛產水果得名,更造就了「員林鹹酸甜」的聲名,在員水路即有不少蜜錢專賣商店,形形色色的蜜餞,香氣四溢,引人垂涎,是最佳的拌手禮;百果山區更有廣大的楊桃觀光果園,楊桃汁多而甜,在飽覽風光之後,不妨到園嘗鮮。
彰化風情」,百果山風景區之旅餐廳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全台大飯店 直接前往
蜜雪兒精品旅館 直接前往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彰化館 直接前往
麗景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楓采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好來屋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富山大飯店 直接前往
大圓林悠活會館 直接前往
北斗七星旅館 直接前往
金村花園民宿 直接前往
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直接前往
華京大飯店 直接前往
彰化立德文教休閒會館 直接前往
東火精品旅館 直接前往
昇財麗禧酒店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