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卦山風光無限好(2,482)
地址:
簡介:八卦山大佛是彰化縣最具代表性的景觀,大佛風景區白畫、夜間一遊各有不同美感和體會,參佛道兩側共三十二尊石雕觀音拾級而上,映入眼簾的是高廿二公尺的釋加牟尼佛,夜間有九龍池的水舞和彰化市夜景相得益彰。
從彰化縣立文化中心走,沿著卦山路的坡道步行約五分鐘可到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入口處,左側為八卦山牌樓,右側是商店區和八卦山遊客服務中心。
進入牌樓兩旁是各種面相和形態的觀音石雕,走完參佛道先看到九龍池,一旁是文化藝廊,池內水柱別有洞天,每周六、日晚上八點到九點半,水舞伴隨五顏六色燈光出現,遊客常看得流連忘返。
大佛區由釋迦牟尼佛和雙獅戲珠坐陣,後方有精緻庭園區和佛殿可參拜,宗教參觀區外,另有自然生態園區、體育休閒園區、健康步道公園和兒童遊憩公園,滿足遊客不同需求,自然生態園區兩旁鋪設的棧道別具特色。
山后的抗日烈士紀念碑公園,展示兩座古砲,公園內的健康步道和大佛環山步道適合全家踏青,從紀念碑公園沿著卦山路再往上走,路旁有景觀台,沿途種植的台灣欒樹、黑板樹和相思樹已綠樹成蔭。
再往前走,八卦山脈生態旅遊服務中心在右側,服務中心有國內唯一介紹灰面鵟鷹為主題的生態中心,另有八卦山脈動植物生態簡介、生態展示室和影片播放室,服務中心入口處擺放精美旅遊、生態摺頁可免費索取,服務中心每周一休館,開放時間從早上九點到十二點半,下午一點半到五點。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全台大飯店 直接前往
蜜雪兒精品旅館 直接前往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彰化館 直接前往
麗景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楓采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好來屋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富山大飯店 直接前往
大圓林悠活會館 直接前往
北斗七星旅館 直接前往
金村花園民宿 直接前往
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直接前往
華京大飯店 直接前往
彰化立德文教休閒會館 直接前往
東火精品旅館 直接前往
昇財麗禧酒店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