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馬拉邦山(1,681)
地址:
簡介:長年雲霧飄緲的馬拉邦山,海拔1406公尺,不僅是抗日的古戰場,更是登山賞楓的好去處,每臨深秋時刻,滿山滿谷的紅楓,美不勝收。春初時節,桃李爭豔景色宜人,山頂平台上更是遍植杜鵑、南洋杉,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
  馬那邦山山頂是山友熱愛的觀山據點,登上瞭望台,可觀覽大霸尖山、雪山、樂山等名山,其實馬拉邦山不只是秋楓美,春天的十里錦蟑桃花、夏季的綠竹、冬日的寒梅,也都各俱姿色,美不勝收。在山區諸多的樹種中,主稜線的兩側都種植了青楓、楓香等兩種楓樹,其中青楓的葉片較易轉成鮮紅色,楓香的葉片遇冷則成橙色或褐色,兩者相間相襯,更見美感,除賞楓外,馬那邦山壯闊的雲海也是一絕。在登上山頂後,無論是遠眺雲霧繚繞的大霸尖山、雪山、或是俯瞰曲折蜿蜒的溪谷,都是脫離塵俗的絕佳景觀,馬那邦山的上山路線經過大湖鄉的東興國小岩石板路往上走到水源地可分兩線,北線的景觀較原始,路線較長,視野也較廣;南線的坡較陡,登山的轉助設施較多,路線則較短,遊客自陡坡下坡時,必須手腳並用,攀附繩索緩步下山。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