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怡明茶園 (3,441)
地址:
簡介:「怡明茶園」位於頭份鎮「老崎」,茶園四面環山,環境天然幽靜,是「膨風茶」主要茶區之一。從駐足門外開始,就忍不住被滿園翠竹青草及小花圃點綴的碧綠所吸引,在園內從紅磚牆、木雕花窗、屏風的古典氣氛中,散發出來的是復古詩意的傳統客家建築文美,怡明茶園的不凡讓人沉醉其中。
  本園四方環山,環境天然幽靜,並擁有自然生態及四季花草等。茶園設計極具特色,除了有滿園的翠綠花草外,建築從紅磚牆、木雕花窗、屏風,復古而雅致,完整呈現了詩意的傳統客家之美。在這裡可以品茗園主精心製做的膨風茶、品嚐精緻的客家美食、茶點,想要來壺與眾不同的茶嗎?歡迎您來此走走。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