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三角湖 (1,486)
地址:
簡介:「三角湖」昔稱鳳陽谷,由鳳陽橋邊的小路下到溪底,順著溪畔的一條小徑行走,四周都是高峻的岩壁。步行約5.6分鐘,在拐彎處可見由兩泓潭形成的一狀似三角形的天然池,這就是三角湖名稱的由來,而它最大的特色在於,每一個小水潭都是三角形的,由最上游到最下游都是如此,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除了戲水之外,還可在周遭環立的大石上野餐,不過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
  「三角湖」因為有大東河的切割,所以這裡有瀑布、深潭、峽谷等各式各樣的地形,很容易吸引遊客駐足戲水,但因目前週邊設施尚未規劃完成,遊客最好保持遠觀,不要冒險戲水,等未來規劃完畢後,這裡便又是一處賞玩的好地方。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