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穿月生態園 (2,207)
地址:
簡介:園區內透過豐富的生態資源,規劃蝙蝠、蝴蝶、青蛙、螢火蟲、野鳥觀賞區,同時另闢水生植物、昆蟲觀賞區,還有學童生態教學園,提供遊客豐富的生態之旅。
另外,園區腹地寬敞,不但提供免費的停車空間,還有免費露營區、烤肉區,五色鳥彩繪教室,適合年輕朋友或親子共遊。
每年入春之後,正是萬物甦醒之時,鳥類進入繁殖期,生命力旺盛,園區內各種台灣特有種留鳥,在密林中、花叢間覓食、築巢,以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十分熱鬧。
穿月、造橋隧道內壁高掛的蝙蝠度過漫長的冬眠期,也開始四處飛舞,走在陰深的隧道內,還得當心被【不長眼睛】的蝙蝠撞上。生態池、荷花池中猛搖著尾巴的小蝌蚪,享受著暖陽的溫馨,入夏時您會發現,當初一群群黑皮膚的小蝌蚪,早已蹲在荷花葉上,不時向空中伸出【魔舌】。
生態池、荷花池中猛搖著尾巴的小蝌蚪,享受著暖陽的溫馨,入夏時您會發現,當初一群群黑皮膚的小蝌蚪,早已蹲在荷花葉上,不時向空中伸出【魔舌】。
生態池、荷花池中猛搖著尾巴的小蝌蚪,享受著暖陽的溫馨,入夏時您會發現,當初一群群黑皮膚的小蝌蚪,早已蹲在荷花葉上,不時向空中伸出【魔舌】。
在園區內,旅客可以一邊觀賞大地生命之奧妙,還可以一邊啜飲溫馨的咖啡、清茶,耳邊蟬聲相伴,這樣的場景與意境難尋,享受人生,正是時候。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