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雙口牧場馬術俱樂部 (4,029)
地址:
簡介:「雙口牧場馬術俱樂部」位於苗栗縣竹南鎮崎頂距北二高香山交流道兩公里處,交通十分方便。從香山交流道到雙口牧場,隨著蜿蜒的鄉徑一路上山,薈萃的綠野,讓人有立刻脫離塵囂的快意。位踞竹南的山頂,迎著山下吹拂的海風,一覽頭份、竹南的無盡風光,仍然保有原始的綠意。
  「雙口牧場馬術俱樂部」自91年9月成立至今已有多數人加入成為會員,舉凡醫師、科技新貴、老師及上班族陸陸續續成為本俱樂部的會員。創辦人呂氏昆仲,出身科技界。喜愛田園生活及馬術運動,並有感於竹苗地區缺乏一有規模之馬術中心,每每須遠赴桃園、台北及台中等馬場騎馬,而教學品質往往無法掌控。基於獨樂不如眾樂得心理及有心推展竹苗地區的馬術運動,不惜斥資千萬規劃一流場地設備,素質整齊,體態優美,目前馬兒已逾20餘匹並不惜重金延攬北縣馬術國手及中部資深教練駐場指導。目前正在籌劃本季之夏令營,敬請期待;也歡迎喜愛騎馬或想強身的人士能蒞臨參觀與指教。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9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