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農業文化館 (2,210)
地址:
簡介:「農村文物館」位於苑裡鎮農會六樓,於民國八十五年新建大樓落成時規劃而成立,館內展示各種農耕及農村生活器具,除了讓大家回味早期農村的艱辛環境與生活外,更讓年輕一代認識早期農耕機具的發展及先民的智慧,進而產生感恩與效法的心情。
  農村文物館的成立,旨在讓參觀民眾一覽早期農耕機具及農民生活用具,引發懷古之情,進而感念先人為農業發展做出的貢獻,緬懷過去,策勵將來,心手相連,共同為建設富麗農村而努力。同時,農村文物館的展示品也有賴農友們及一般民眾的持續提供,才能使內容更加充實,以達到傳承農村文化的目的。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