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荒木藝苑(2,570)
地址:
簡介:木雕是通霄鎮具有地方文化歷史特色的民間技藝;極盛時全鎮大約有五分之一的人口從事木雕相關行業,是木作、雕刻技藝的大本營,造就了不少人才,也是國際級雕塑大師朱銘的雕藝蘊育故鄉。
  荒木藝苑秉持中國傳統木作雕刻藝術及文化傳承目標,立足於鄉土近40年的經濟努力,鑽研佛神像雕刻並將木雕產業以團隊整合的發展方式,用傳統雕刻技藝開展了宗教藝術,將通霄木雕推向國際舞台,展現東方傳統雕刻藝術特質。
  「荒木藝術中心」舉辦荒木藝苑木雕製作廠導覽參觀,使全民體驗認識通霄深富中國傳統木作雕藝的文化特色,一窺荒木藝苑木作雕刻由傳統走入現代的新風格。並開辦雕刻、生活木作、工藝美術研習營,DIY製作教學活動,以珍貴實木素材雕作工藝美術系列,推展雕作工藝美術呈現美學與生活的結合。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