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兒童育樂中心(4,382)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66號
簡介:為了提供兒童專屬寓教於樂的嬉戲空間,早在1934年日本便設立了兒童遊樂園。經過幾度轉手經營與規模調整,1991年起正式成立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目前中心分為三大主題區:昨日世界、遊樂世界、明日世界。顧名思義,昨日世界重建古代建築、生活型態以及民俗技藝、神話傳說等,並設立「圓山遺址展示區」,展出近年出土的圓山文化遺址;遊樂世界是最受歡迎的機械電動遊樂設施及生態館,提供各式刺激有趣的娛樂設備;明日世界則包含太空劇場及科學館,透過身歷其境的觀察、體驗與操作等方式,激發對未來的想像。在寬闊的活動空間裡,透過不同主題的探索,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培養更寬闊的視野。

在園區最高點,則規劃了「親子景園區」,透過新穎親切的造型設計,提供大小朋友輕鬆玩賞、休憩的空間。

(資料來源:文化局出版品「漫遊者的今生」)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4’28”,121°31’17”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圓山大飯店 直接前往
上華飯店 直接前往
星美大飯店 直接前往
帝后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友萊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友春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華國飯店 直接前往
三德大飯店 直接前往
燦路都飯店 直接前往
東芳蒂旅店 直接前往
新凱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柯達大飯店 (台北二店) 直接前往
台北富都大飯店 直接前往
盟城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綠蒂飯店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