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大安森林公園(4,372)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7號
簡介:大安森林公園地處市中心,東臨建國南路、西臨新生南路、南側為和平東路、北側為信義路,在民國83年(1994)正式開放。內部密植花草、觀葉植物,往公園南側為佛像雕塑區及竹林區,中央則有一大型音樂台可提供藝文表演,此區周邊亦為園內無障礙休閒區,來園遊客喜歡到這兒踏青散步。公園內綠意盎然,被稱為「台北市之肺」,除規劃了專供散步與慢跑的林間步道外,還有活動廣場、公共自行車、露天音樂台、兒童遊戲區、涼亭休憩區…等多樣遊憩設施,提供台北市民一片珍貴的綠地和最佳的運動休閒場地。

森林就是水源的故鄉,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不僅提供了民眾休憩娛樂的功能,亦是涵養珍貴水資源的地方;有鑑於此,經濟部水資源局希望藉由大安森林公園的各項省水器材展示台設置、公廁示範系統以及水質淨化模廠的試驗,以潛移默化的方式來育化市民,不僅要珍惜日益有限的水資源,更藉由大安森林公園作為最佳示範地點。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1’58”,121°32’28”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羅莎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馥敦飯店復南館 直接前往
富豪大飯店 直接前往
多郎明哥飯店 直接前往
豪城大飯店 (復興店) 直接前往
福華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香城大飯店 直接前往
麗都唯客樂飯店 直接前往
阿丹小窩 直接前往
最愛旅館 直接前往
環宇宬世旅館 直接前往
台北商旅-大安館 直接前往
香榭峇里賓館 直接前往
凱統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友泰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