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17,307)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簡介: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簡稱交博館),在汀州路與師大路交界,外觀建築獨具特色,於民國81年開放啟用,佔地約4公頃,硬體建築包括兒童館、兒童交通公園、明日交通世界館,各項設施都經過專家精心設計,讓兒童可以在遊樂中,學習交通規則與知識,是寓教於樂的交通教育遊樂園,讓兒童在遊戲中學習交通知識,亦適合親子同遊的娛樂去處。
  兒童館以交通教室為主題,設有視聽中心、列車教室、交通教室和數十種體能反應的測驗儀器。教導各種交通相關的模擬演練;明日交通世界館則模擬星際太空船,在模擬的太空艙內由機械人帶領民眾穿越時光隧道,暢遊體驗公元2090年的台北交通。機器人以及領航員帶大家穿越時光隧道,到達二零二九年的台北。

  兒童交通博物館將交通與明日世界詳盡且真實地一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相當具有教育的功能,此外,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靜態及動態的展覽活動。除了是小朋友們的可以盡情玩樂及學習外,也是全家休閒以及培養兒童交通道德的休閒園地。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1’12”,121°31’31”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儷園旅社 直接前往
客來思樂賓館 直接前往
大東旅社 直接前往
泰安大旅社 直接前往
欣和大旅社 直接前往
友星大飯店 直接前往
唐門客棧 直接前往
佳利大飯店 直接前往
新尚旅店 直接前往
帥客大旅社 直接前往
台北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直接前往
凱麗大旅社 直接前往
星辰旅館 (喜來登) 直接前往
百花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金來商旅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