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伊通公園(5,023)
地址:
簡介:位在伊通街上,伊通公園旁,有一個不顯眼、沒有招牌的藝術空間-IT Park,有趣的是,它也叫做「伊通公園」,希望這樣一個空間,能像公園般開放並生活化。
成立近18年的伊通公園,以當代藝術為主軸,希望從藝術出發,而將概念延伸至生活中。因此伊通公園內一半是展間,另一半是舒適的生活環境:很像吧台的諮詢處、可以喝茶聽音樂的房間,周圍擺設都是可以讓你產生無限驚喜的藝術品。
2002年,「伊通公園」曾獲邀參加Gwangju Biennale
雙年展,在韓國設置了一個與伊通公園一樣的空間,以「另類空間」的概念與國際對話。這裡的頂樓搭著白色棚子,也經常舉辦茶會、座談、影片放映等活動。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8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