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慈濟山-廣盛茶園(2,036)
地址:
簡介:「慈濟山-廣盛茶園」位於木雕物館的後方,入口處是林蔭清風的「四月雪小徑」登山步道:有白雪藹藹、落英繽紛的四月雪梧桐花、有緲然飄無、幻化神采的層層暈霧。登上山頂,豁然開闊,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有幾座足球場大的茶園,抬頭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左側一長坡相思樹林綠草皮,清新帶草香的空氣,讓人身心舒暢。
廣盛茶園位於廣盛村北坪台地上,由台13線轉入130線往苑裡方向上坡行至坡頂往右轉入數百公尺處,即可到達;本區已為慈濟規劃為醫療文教預定地,又稱為慈濟山茶園。
  茶農將茶圃修剪的脈絡分明,濃綠平整的茶園隨地勢起伏,有如千百條青色游龍迎風飛舞,藍天綠原,景致清朗如畫,意境優雅別緻,漫步其間,徐風拂面,清冽的茶香隨風撲鼻,令人神清氣爽,而四周相思樹林環繞,綠草如茵,適合舉辦休閒活動,同時臨高可遠眺台灣海峽往來船隻,視野極其遼闊。由於地處高勢,此地也成為當地人賞景觀落日的絕佳地點,山霧游移間,整個阡陌縱橫的苑裡平原、海天一線的通霄海濱風光,盡現眼前,是本鄉居民晨昏休閒活動的地方,假日則吸引外地遊客到此健行郊遊的好去處。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