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錦春農場(5,375)
地址:
簡介:「錦春農場」由農場主人利用公餘時間整理、造園植樹蒔花之錦春農場,草木扶疏、松木林蔭、鳥語花香、饒富野趣,農場內仍保存有300年雞油木、200年茄冬樹及一座仍在營運之木炭窯,自然生態保存完整。
  「錦春農場」位頭份後花園老崎休閒古道上。「老崎古道」早年是一條貫穿本區的原住民與漢人貿易孔道,鎮公所前年補助經費,社區居民合力開墾,重現古道風貌,以石板、枕木在林蔭間鋪設的階梯步道,沿途有松樹、木油桐、竹林,中點的慈母亭可以遠眺頭份鬧區,頂點的大坪頂草原可眺覽鵝公髻、加里群山。
  「老崎古道」有數處入口,由苗124線公路斗換坪派出所旁的小路轉進,在錦春農場、宣化堂都可進入,或是由苗124線公路轉頭份農會珊湖辦事處旁小路,沿途有指標可循,車輛可直抵大坪頂楓香林、草原區。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8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