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區(2,568)
地址:
簡介:「通霄海水浴場」是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海水浴場,原名「虎嶼浴場」,因位居虎頭山下而得名。「通霄海水浴場」早在清朝年間開擴,日據時代由日本著手建立,專供日本高級官員渡假之用。浴場海岸平沙如鍊,連綿數十里,和湛藍海水相映成趣,朝暉夕映,氣象萬千,潔淨無比的白色細沙是通霄海水浴場的景觀特色,號稱是西海岸最精彩的部分.有『中部墾丁』美譽之稱。
  「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區」,原為營運已有二百多年的通霄海水浴場前身。於民國八十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更名,正式轉型為一年四季皆宜的綜合性休閒園區-『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區』。浴場內除原有的沙灘平直柔細和海水潔淨而負盛名外,木麻黃林蔭遮天更是遠近馳名。每到五月盛夏,紅黃帳營,點綴著翠綠林蔭;炊煙晨裊,肉香四溢,樂音幽揚,緊扣住遊客心靈。
  「通霄海水浴場」內尚有一處珍貴天然資源,漁港與台電發電廠之間沼澤地,為中部地區最大紅樹林生長地,保有濕地,候鳥,招潮蟹,水筆仔等完整的自然生態,為一極具有特色的原始生態景觀。冬季為胎生水筆仔與濕地招潮蟹一年一度生育期,此時正值大陸候鳥避寒而來,以紅樹林為棲息場所,海陸空三類生物互依互養,蔚為奇觀。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