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村福花園休閒農場(3,803)
地址:
簡介:佔地10餘公頃的村福農場,雖然開幕未久,但規模之大令人驚嘆,目前已有餐廳、烤肉、露營、採果等設施,未來還將有動物生態館、泳池、住宿…等設備。 從事園藝造景的老闆楊文宗,有感於現代人工作繁忙極少親近自然,加上自小即夢想擁有全方位的休閒農場,即將原本用作造景的場地改為目前的農場。餐廳標榜健康美食,您可一邊眺望淡水河岸風光,一邊品味有機蔬菜、野菜、新鮮果菜汁,更別錯過招牌的窯烤土雞喔 !
該土雞因須用木炭、土窯悶燒近1小時,若不想久候請提早預訂喔!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御庭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烏來萬佳溫泉休閒飯店 直接前往
帝苑旅店 直接前往
碧潭 - 美麗春天大飯店 直接前往
簡愛國際休閒旅棧 直接前往
歐香賓館 直接前往
金龍湖汽車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坎城時尚旅店 直接前往
肯特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淡水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 直接前往
全家旅店 直接前往
尚登意民宿 直接前往
喬太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九份緣憶民宿 直接前往
安盛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