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石門風箏節(2,929)
地址:
簡介:石門的風,不僅是雕鑿了令人驚豔的大地美景;石門的風還迴盪在碧海藍天之間,以五顏六色的熱鬧與繽紛,深深吸引著人們的目光。一年一度的『石門國際風箏節』,是石門鄉的地方盛事,每年總是吸引著成千上萬的人潮,佇足於石門的藍天之下,欣賞風與箏共舞的精采演出。

在以往台灣一直鮮少有機會參與國際性的風箏競賽,就在2000年開始在石門鄉嘗試舉辦國際風箏節活動,廣受好評之後,透過在地風箏產業活動的大力推廣,石門已成為了台灣的『風箏』之鄉。現在每年的風箏節活動,主辦單位皆廣邀各國選手同台競技,無論是論技巧,或者是比造形,每一次都是精彩絕倫,值得親身感受。

放風箏是一種非常適合全家人共同參與的休閒活動,在施放風箏的過程中,不但可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又可以欣賞戶外自然的風光,可說是兼具趣味與健康的休閒活動。經由國際風箏節活動的舉辦,讓大家見識到風的動力生生不息,無遠弗屆,在石門已成功的推廣風箏活動,現在更計畫以風箏為起始點,再延伸以「風」為主題的相關活動,結合風帆、衝浪等與風有關的活動,讓北海岸豐富多樣的觀光資源,成為民眾選擇休閒旅遊的最佳去處。

石門國際風箏節活動約每年9~10舉行,相關訊息可電洽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風爭推廣協會或石門鄉公所。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御庭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烏來萬佳溫泉休閒飯店 直接前往
帝苑旅店 直接前往
碧潭 - 美麗春天大飯店 直接前往
簡愛國際休閒旅棧 直接前往
歐香賓館 直接前往
金龍湖汽車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坎城時尚旅店 直接前往
肯特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淡水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 直接前往
全家旅店 直接前往
尚登意民宿 直接前往
喬太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九份緣憶民宿 直接前往
安盛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