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台北國際藝術村(2,729)
地址:
簡介:很難想像當年的臺北市政府養工處和捷運公司辦公室,竟能搖身一變成為國際藝術交流的創作空間。這座建於1953年,外觀平凡無奇且閒置多年的公家機關建築,在文化局「閒置空間再利用」計劃推動下,於2001年開始營運,如今已成為開放式的藝術空間。
這裡最大的特色是,在藝術村工作室開放日,藝術家工作室等空間都是開放給所有遊客欣賞體驗的。在這裡不用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瞻仰藝術品,而是用玩耍的想像力,去探索觀察每一件創作。展覽並不是藝術村最大的功用,交流與互動才能維持國際藝術村的生命力。入口處奇特而繽紛的裝置品,庭院裡搖曳的樹蔭和旁邊的咖啡廳,都說明了這裡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來體會屬於自己定義的藝術。

不要再被國際藝術村的名子嚇到了,近來走走看看,藝術與生活一點也不遙遠。

(資料來源:文化局出版品「漫遊者的今生」)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1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