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總統府(3,587)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簡介:總統府座落在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22號,正大門面對凱達格蘭大道,正面(東向)重慶南路,背面(西向)博愛路,北向為寶慶路,南向為貴陽街。
日人統治台灣時期,於西元1906年至1907年間(明治39年至40年) 決定興建總督府廳舍(即現今總統府)。第2次世界大戰末期,這棟建築曾遭到轟炸而嚴重毀損。台灣光復後,在民國35年重建完成,當時為慶祝先總統 蔣公六秩華誕,改稱「介壽館」。中央政府遷台後,便以此館為總統府,延用至今。
氣魄雄偉、巍峨高聳的總統府,在寬敞廣場的襯托下,尤顯尊貴氣派,此棟建築係日治時期「總督府」之所在,自1919年完工以來,便一直是全台灣最高政權核心,這座後期文藝復興式樣的五層大廈,中央突起12層,塔身高60公尺,一峰巍然,為當時全台最大的建築工程,若欣逢國家重大慶典節日,如新年、10月10日國慶日等,則總統府四周更是結綵華燈,輝燦極致。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2’23”,121°30’45”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來來旅館 直接前往
百悅旅社 直接前往
台北富園國際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寶格利時尚旅館 直接前往
城美大飯店 直接前往
華華大飯店(分店) 直接前往
金夜大飯店 直接前往
一樂園大飯店 直接前往
西門大飯店 直接前往
華華大飯店 直接前往
萬事達旅店(重慶店) 直接前往
函舍商務旅店 直接前往
大順大飯店 直接前往
好地方旅館 直接前往
百月賓館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