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文山藝文特區永安館(5,559)
地址:
簡介:文山藝文中心永安館由文化局與市場管理局共同興建,建築物1樓為超市,2到5樓則是藝文活動空間,分別有獨立的出入口。藝文活動空間由文化局委託民間經營管理,經營團隊並為該館取了一個特別的名子-「表演36房」,預計於94年正式開館。表演36房的空間規劃,1樓有藝文訊息中心,在此民眾可得到充分的藝文資訊;2樓名為生命科學部,有心靈教室、健康教室與生命科學展示,到此還可享受益身養生的美食;3樓為自主學堂,是培養專業表演藝術人才基礎人文素養的靜態殿堂;4樓傳承學堂則是培養專業表演藝術人才基礎專業術科能力的動態教室;5樓青優實驗劇場,作為表演人才展演實習及觀摩交流的場地,另外還有視聽影音設備,提供電影及文化藝術影片欣賞。
透過文學、藝術、音樂、美術、哲學、擊鼓、武術、太極種種課程,表演36房要培養身心健康、文武雙全的藝術工作者,參加民眾將在學習中認識生命的奧秘,達到身心平衡、內在飽滿的境界。

(資料來源:文化局出版品「漫遊者的今生」)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