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高雄市專業特色商店 -原宿玉竹商圈(2,402)
地址:
簡介:玉竹街位於舊大統百貨後方,大統百貨開幕帶動了玉竹街的發展, 形成另一個小商圈,與新堀江商圈隔著五福二路相望,而NOVA資 訊廣場及原宿廣場的加入,讓玉竹商圈更具吸引力。可惜84年大統 百貨火災,使得人潮大量流失,許多商店的生意大不如前,紛紛關 門大吉。舊大統百貨遲遲不重建,加上今年開始中山路捷運動工, 影響附近交通,更是雪上加霜,期盼捷運完成後,能帶來新的契機 。玉竹街的商店,以時髦、貼近青少年的消費需求為主,包括NOVA 電腦資訊廣場及原宿廣場,以日式精品及二樓空中餐飲的型態,捉 住年輕人的胃口,和緊隔著五福路的新堀江商圈互別苗頭。再加上 高雄的新地標-城市光廊,與未來改建完成的中央公園,R9新堀江 站正以一種截然不同的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主打各式充滿異國風味的商品,包括服飾 、配件、小吊飾、精品等,都是市面上年 青人最哈的流行商品,整個街區也充滿日 本原宿的味道,不分男女老少,也不管是 青少年或是 LKK族, 都可以到這裡來一探 時下最流行的商品,同時也發現充滿流行 文化的高雄風情。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推】高雄背包客住宿元氣小屋 直接前往
85NY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1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