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高雄市專業特色商店 -大連商圈(1,849)
地址:
簡介:高雄市大連街為歷史悠久的皮鞋街,「老高雄」都知道要買物美價廉的皮鞋,到大連街準沒錯,大連街除了賣鞋,尚生產鞋子,有些批發到台灣其他地區銷售。這裡駐店的師傅多由小學徒的基層做起,歷經小師傅而成大師傅,兢兢業業的成其累積經驗,選 皮、配色都很老到,做出的皮鞋不僅式樣漂亮、耐用,穿起來亦很 舒適,奠定皮鞋的金字號招牌。

大連街是條物美價廉的皮鞋總匯街 ,多少技術心血蘊藏其中,老字號招牌更非浪得虛名。民國58年, 大連街僅有二、三家鞋廠從事鞋類設計、製造與批發,初期尚無零 售經營,當時家庭即工廠,鞋廠逕設家中客廳,因大連街地處高雄火車站後站,為「後驛」之交通樞紐區,在有人潮聚集的條件因素 下,人口漸漸繁榮起來,製鞋廠也如雨後春筍般成立,在民國65年 的最盛時期,有高達40多家的鞋廠。當時與製鞋相關的行業,舉凡 製鞋師傅、上游原料供應商至下游販賣零售店舖,在大連街上一應 俱全,大連街順理成章成為南部手工製鞋業的大本營。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推】高雄背包客住宿元氣小屋 直接前往
85NY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