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士林夜市(6,059)   回地圖標示
地址:台北市基河路60號
簡介:士林夜市為台北市最具規模的夜市之一,以陽明戲院及慈誠宮為中心,包含了文林路、大東路、大南路等熱鬧街市集結而成,其中士林市場早在民國前二年即已興建,以各種傳統小吃聞名國內外,許多觀光客皆慕名而來,像是大餅包小餅、石頭火鍋或是士林大香腸等,更是已經成為美食地標,無人不曉。

由於夜市鄰近許多學區,故以學生為主要的消費族群,價格也比一般商店便宜許多,例如家具、衣飾、相片沖印店或寵物用品等,都有其集散的區域,『情人巷』中的精品店與冰店,更是吸引了不少當地學子以外的顧客前往。

士林夜市所含範圍極廣,在曲折巷弄內行走,常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週末假日時前往,更是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常見一家大小提著大包小包剛採買的日用品,嘴裡還塞著美味小吃,滿足之情溢於言表。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5°5’4”,121°31’27”
【推薦住宿】
台北桃禧大飯店 直接前往
竹溪12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星美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官邸飯店 直接前往
新榮大旅社 直接前往
富玉莊旅社 直接前往
圓山大飯店 直接前往
君閣旅社 直接前往
甜言蜜語旅館 直接前往
葫蘆商務旅社 直接前往
簡單生活會館 直接前往
上華飯店 直接前往
真珠賓館 直接前往
佳賓旅社 直接前往
帝后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友萊大飯店 直接前往
台北華國飯店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9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