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墾丁賞鳥(墾丁)(3,391)
地址:
簡介:墾丁是低海拔熱帶型自然環境區,擁有湖泊、沼澤、森林、山區等各種適宜鳥類棲息的優良環境,成為秋冬賞鳥勝地。

秋賞翔鷹:滿州里德、社頂自然公園、墾丁森林遊樂區
每年十月(農曆寒露期間)猛禽類的候鳥如國慶鳥、灰面鷲及赤腹鷹陸續飛抵本區,傍晚在滿州山區附近的里德橋即為觀「落鷹」的最佳地點,翌日清晨,灰面鷲便開始「起鷹」盤旋翱翔於天際,此時適合前往墾丁森林遊樂區及社頂自然公園觀鷹。

龍潭秋影:龍鑾潭賞水鳥、雁鴨
  每年十月至翌年五月有許多候鳥如鷸、行鳥、雁鴨等由寒冷的西伯利亞、中國大陸及日本等地向南遷移至龍鑾潭湖畔,成為當地的賞鳥重鎮。在潭的西側設有自然中心,展示鳥類生態、提供影片欣賞、專用望遠鏡可觀賞水鳥豐富的生態。

觀賞紅尾伯勞:
  每年九月,有大批紅尾伯勞過境墾丁,鵝鑾鼻公園為極佳觀賞地點。墾丁是低海拔熱帶型自然環境區,擁有湖泊、沼澤、森林、山區等各種適宜鳥類棲息的優良環境,成為秋冬賞鳥勝地。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直接前往
富光大飯店 直接前往
樂樂商務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墾丁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直接前往
+樂水 直接前往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屏東館 直接前往
震點樂商務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進成旅店 直接前往
台輪時尚旅店 直接前往
墾丁隆德旅客之家 直接前往
墾丁荷蘭村休閒渡假村 直接前往
墾丁灰面鷲渡假別墅 直接前往
墾丁駐春園渡假莊 直接前往
玉大曆HR行館 直接前往
豐緻休閒會館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