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1,729)
地址:
簡介:西遊記故事中有一座火炎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然而,台灣也有一座火炎山,您造訪過嗎?

  火炎山位於三義鄉、苑裡鎮交界,海拔602公尺,全山因土質鬆散,經長久以來風吹雨沖,陡峭的岩壁逐漸流失,顏色成赭紅或橘紅、黃色或橘色,不論夕陽西下或日正當中,那一座如筍、如屏的赤色秀峰,遠看好像熊熊的火焰正在燃繞跳動,因此人們稱它為火炎山,他的前世今生您瞭解了多少呢?邀請您來【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一探究竟!

  由林務局新竹林管處委託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服務管理之【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除提供全民地質地形及自然保育參觀之機會,也希望透過在地社團的參與經營,讓在地的居民積極投入本館的運作及規劃,形成一個健全生態網路,為人民提供一個休閒放鬆教育與觀光的空間。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金龍大旅社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