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清泉風景特定區(1,876)
地址:
簡介:『清泉風景特定區』是通往大霸尖山的著名風景據點。日據時代即以溫泉聞名,四周山巒環抱,上坪溪流貫其中,清幽雅緻。

除了溫泉外,優美的吊橋風光亦是清泉勝景之一;風景區內,共有四條吊橋,橫跨於上坪溪上,長度都超過100公尺,橋下溪水清澈,遠山青翠,入冬後,青山夾雜著閃亮亮的黃葉和紅艷的聖誕紅,景色優美,是五峰鄉境內現存最古老及最完好的吊橋。

此外,風景區內有清泉步道、桃山步道、瀑布、山地文物等勝景,宛如世外桃源,走訪於此,可享受泡湯兼攬景,是假日休閒的熱門去處。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築夢咖啡民宿 直接前往
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 直接前往
景園山莊 直接前往
千里福汽車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采舍精品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王子大飯店 直接前往
新竹石上湯屋 直接前往
酈園花苑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山舍民宿 直接前往
老農夫山莊 直接前往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 直接前往
花漾時尚旅館 直接前往
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悅豪大飯店 直接前往
佳緹商務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