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3,132)   回地圖標示
地址:
簡介:位於三峽鎮插角里之大豹溪畔,佔地二十公頃,在日據時代是台灣最大的第一座製茶廠,擁有近百年歷史,渡假村內目前還保存有日本皇室休閒渡假行館,花園、魚池、森林步道等規劃完善的設備,還有自然生態的保存也非常完整,山莊內以擁有亞熱帶雨林景觀而聞名,至今仍保留許多高大的板根植物。是一處集森林、休閒、渡假、會議的多功能遊樂地。

大板根之名源於山莊內的特殊熱帶雨林植物—板根,其特色為樹幹底部呈三角形之平板與地面垂直,園內最值得一遊的是一處原始板根區,由於區內終年高溫多濕,加上沒有遭到人墾殖的破壞,仍維持天然的包括高大的樹木、突起的板根、及攀附著生的植物等。在這片森林裡有著植物將近五百種之多、昆蟲四千多種、鳥類三十幾種,其中恐龍時代就有的樹葉蕨,列為世界保育的八色鳥,都是渡假村內觀賞的奇景,皆明顯可見。

農林樂園標高不及三百公尺,但在近廿公頃的茂密森林中,有甚多屬於高海拔地區特有的稀有植物-輸花榕;輸花榕在臺灣素享有『板根之王』美譽,其板薄僅十公分,而根部卻突出於地面達一公尺之多,被列為國家級植物,亦使得擁有九個板根植物叢集的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得一『北溪頭』之譽。

來這除了享受森林浴之外,更不可錯過渡假村投下鉅資,聘請日籍技師前來協助,開發出一泉質優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鹽泉,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因泉質對皮膚相當好,讓他享有美人湯的美譽,所以來到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趟,就可以讓您的身體從裡健康到外。

  渡假村內共分為原始森林區、野外活動區、親子遊樂區及露營烤肉區。室外設備還另設有迷你車、滑翔翼、體能訓練、攀岩區、瞭望台及適合做森林浴的健康步道;室內設備有茶藝、咖啡座、卡拉OK、KTV、MTV、撞球、乒乓球等各項休閒設施總計四十三項。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經緯度: 24°52’14”,121°24’26”
【推薦住宿】
御庭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烏來萬佳溫泉休閒飯店 直接前往
帝苑旅店 直接前往
碧潭 - 美麗春天大飯店 直接前往
簡愛國際休閒旅棧 直接前往
歐香賓館 直接前往
金龍湖汽車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坎城時尚旅店 直接前往
肯特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淡水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 直接前往
全家旅店 直接前往
尚登意民宿 直接前往
喬太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九份緣憶民宿 直接前往
安盛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花岩山林民宿 直接前往
歡樂谷民宿 直接前往
青青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三大旅社 直接前往
金莎旗艦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福容大飯店 直接前往
緣夢圓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烏來日月光溫泉山莊 直接前往
萊閣時尚會館 直接前往
玉山旅店 直接前往
艾蔓精緻旅館-土城館 直接前往
名喬賓館 直接前往
紅堡旅店 直接前往
簡愛國際休閒旅棧 直接前往
烏來岸之湯溫泉會館 直接前往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