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扇平森林生態科學園(2,367)
地址:
簡介:扇平位於高雄縣茂林鄉,海拔 750公尺,地處中央山脈最南端支陵帶,森林生態體系相當完整,現屬林業試驗所六龜分所管轄,是台 灣南部的賞鳥重鎮,有「賞鳥者的天堂」之稱。(鳥種共計 134種,其中留鳥部分佔了全省三分之二)   
扇平工作站原有四大工作任務:1.扇平苗圃為一提供育苗業務之重要場所。2.金雞納樹皮曬場。3.樹木標本園。4.南臺灣最主要之森林研究據點,現仍持續進行試驗研究工作,提供研究人員一個歇腳與交換研究心得的驛站。

在扇平可以看到石板屋、竹類原種園、樹木標本園、楠木展示區、苗圃景觀植物展示區、變葉植物展示區、牛樟採穗園、植物園地藤川地區、溪流生態展示區等,另外,還有 139種的蝴蝶亦是不可錯過。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推】高雄背包客住宿元氣小屋 直接前往
85NY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