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1,928)
地址:
簡介:東北角海岸風景特定區位於台灣東北隅,陸域北起台北縣瑞芳鎮南雅里,南迄宜蘭頭城鎮北港口,海岸線全長66公里,面積9,450公頃;海域從鼻頭角至三貂角連線,面積4,275公頃,總計全區海陸域面積共達13,725公頃。

東北角依山傍海,灣岬羅列,有嶙峋的奇岩聳崖、巨觀的海蝕地形、細柔的金色沙灘,以及繽紛的海洋生態,並且孕育出淳樸的人文史蹟,是一處兼具大自然教室知性功能與濱海遊樂場感性風采的全方位觀光旅遊勝地。

交通部觀光局為加強開發東北角海岸的景觀資源及生態保育,特於民國73年6月1日成立管理處,專責東北海岸觀光遊憩資源的開發建設與經營管理,除按區內自然景觀特色,逐次開發風景優美的據點,並規劃有陸域及海域資源保護區,以期永續東北角生生不息的命脈。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御庭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烏來萬佳溫泉休閒飯店 直接前往
帝苑旅店 直接前往
碧潭 - 美麗春天大飯店 直接前往
簡愛國際休閒旅棧 直接前往
歐香賓館 直接前往
金龍湖汽車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坎城時尚旅店 直接前往
肯特商務飯店 直接前往
淡水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 直接前往
全家旅店 直接前往
尚登意民宿 直接前往
喬太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九份緣憶民宿 直接前往
安盛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50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