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Travel 98旅遊網



基隆嶼(2,915)
地址:
簡介:基隆嶼矗立於基隆東北方外海,是北台灣最鮮明的島嶼地標,也是各國船隻航行進出基隆港的指標,與基隆朝夕相伴,其優美的拋物線外型使它躋身基隆八景之一。

沒有住民的基隆嶼為一美麗的火山島,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遊憩設施以步道和涼亭為主,珍貴的火成岩地質景觀,和精采的原生植物為其特色。遊客沿著木棧道尋訪基隆嶼,島上原生植物就在步道兩旁展現生態之美。每逢春天,野百合花開遍了基隆嶼,蔚為島上美麗的焦點,非常值得您來一趟野百合生態之旅。

島內景緻因陸上觀賞位置不同而改變,更因氣候變化而展現其多重的美感,天氣清朗時可見火山島之氣勢,晨昏時其隱約外形更顯神秘感及飄渺。要親自造訪基隆嶼,可於碧砂漁港搭乘觀景船,就近觀賞壯觀的島嶼景觀。

光華塔

光華塔為基隆港航運指標,前為港務局招待貴賓之處,後發展為發展海上觀光休閒,精心規劃全國首座燈塔咖啡座,為賞景、洽商、家人聚會、約會的休閒景點。

在這海上咖啡座喝下午茶,以360度景觀角度及一望無際的遼闊視野,一邊是忙碌熙攘的基隆港,大船進出就從眼前經過;另一頭是已點燃萬家燈火的基隆市區,身置期間,360度景觀一覽無遺!
加入書籤: 加入HemiDemi 加入MyShare 加入Baidu 加入Google 加入Yahoo 加入Delicious 加入Digg 加入Technorati 加入Furl   
網頁  圖片  視訊  Blog  新聞 
【推薦住宿】
基隆馥嘉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華星飯店 直接前往
美樂地情境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基隆蔚藍海景旅店 直接前往
柯達大飯店<基隆館> 直接前往
基隆華帥海景飯店 直接前往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直接前往
新好景商務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北極星經典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基隆歐香商務旅店 直接前往
華都飯店 直接前往
蔚藍海岸休閒汽車旅館 直接前往
金金商務旅館 直接前往
欣海大飯店 直接前往
新生商務休閒旅店 直接前往
【鄰近住宿】
辰風科技98住宿網台灣觀光節慶回首頁連絡我們瀏覽人次:13,484,629